close

話說一出月子中心的隔天  我們就把樂樂送去幼澤托嬰中心了

其實我本來也想說 還有一個月產假  就我跟樂樂在家有什麼關係  也不過就是喝奶拍嗝洗屁股換尿片睡覺重複輪迴(好險沒這麼做  因為事情永遠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順利)

Anyway 雖然也有很多反對的聲浪  例如 '' 這麼小就去托嬰中心太可憐啦"  "去托嬰中心很容易生病啦"  布拉布拉布拉

但是胖胖的同事的老婆  還真的有嘗試過跟她的寶寶兩個人在家 然後大概兩天就崩潰了

有鑑於此  我還是乖乖把她送去托嬰中心  反正我們每天晚上都還會有很多時間"好好"相處 

 

會送去托嬰中心不選保母 主要還是覺得  

1.托嬰中心會教寶寶一些課程

2.有監視器 我會比較放心

3.我也沒空去找保母 

 

竹北最有名的托嬰中心 應該就是澤系列了 貴是貴  但網路也是好評不斷 我們有去參觀過北澤跟幼澤  要出月子中心前兩家都剛好有空位(話說我對這家托嬰中心唯一覺得討厭的地方就是  它預約參觀後不能馬上預約  要先排順位 到就讀前才確定有沒有名額 這種不確定對我來說是一種煎熬)  最後選擇幼澤是因為它離我們家最近  方便接送

 

去了一個月下來   我的感覺是     還滿不錯的喔(當然我也沒得比啦)

 

首先  每天都會寫家庭聯絡簿確認寶寶的狀況  小媽非常親切  對樂樂的觀察也非常詳盡  

        每個月也有有固定的醫生健檢 有問題都可以拜託小媽問醫生

        監視器當然很不錯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可以看清楚寶寶的臉 但至少她跟老師在幹嘛 我隨時都可以知道  很安心

        安排的課程也很有趣  像我這種沒什麼特別做功課的媽媽 寶寶也可以在托嬰中心小小刺激感受一下  我覺得很棒

 

拿刷子給她摸  讓她感覺

樂樂七月學習紀錄

拿刺刺球滾她的身體  感覺一下(我好喜歡這張喔  都想去買花給她戴了)

07 071

 

拿鏡子給她照

07 174

 

陪她一起看書(不過看書的感覺好似有點憂鬱  哈哈)

07 179  

 

小媽其實都還有幫忙做學習紀錄  做得頗精美的  以後可以整本給樂樂看  讓她知道她小時候有多可愛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嬰中心
    全站熱搜

    Joybab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